易宇辰🐰🐱(挖坑但不填~)

本命cp不逆
昭昭之宇,寥落星辰
孟周携手,繁花似锦
别连赞!限流!!!
无脑沙雕小甜文,没文笔
堂里堂气~

【堂良】引堂入室(三十)

切勿上升!!!


温柔腹黑游戏主播堂X傲娇毒舌绘画主播良


私设男男可婚可孕!!! ooc 预警!!!



发现事情有端倪,作为自己cp的粉头子的孙九芳简直是比当事人还敏感,趁着中午回宿舍的时间,一个劲儿的追在周九良屁股后面问怎么回事。


二哥和九泰其实本来是不感兴趣的,但是孙九芳的问题总是一针见血,让他们不得不提起兴趣。


“那不是余哲女朋友的甜水王八吗?她是不是看上你了?”


周九良坐在自己床铺上摸着下巴认真思考着“我觉得她是看上我老公了……”


“哈?”周九良此话一出,瞬间凑过来三脸质疑,三个人异口同声道“可是她早上拿水是奔你去的啊!”


“嗯?”周九良皱着眉头明显愣了一下,他哪知道乔馨是不是来送水的是给谁来送水的,他只知道一回头看见乔馨了,他就下意识的认为这是来抢孟鹤堂的。


周九良迟疑了一下,然后开始陷入自我怀疑“看上我了?我长得又不好看,看上我啥了?”


“……还真有自知之明……”二哥摇了摇头就不再看他了,坐到周九良对面的下铺,把鞋一甩就躺在了床上刷起了手机。


九泰呲牙一笑,没皮没脸的脱鞋上床压在二哥身上“你说咱俩也谈这么长时间恋爱了,咋就做不到跟老孟老周一样没羞没臊呢?”


二哥放下手机冲他笑了笑,随后给他温柔一刀“你已经够没羞没臊的了……滚下去!”


芳芳看看宿舍的这对小情侣,又看看还在思考乔馨到底是看上了谁的周九良,自己默默脱鞋趴回周九良头顶的上铺。


躺在床上身子挺的笔直,自己默默把被子盖好藏好自己的大脑袋,然后开始与世隔绝,只有单身狗的世界才能达成共识……


其实当时乔馨跑开没多远后,余哲就满脸不情愿的被袁芸拉着追上去了。


兴许闺蜜和对象相看两厌是惯例,总之从余哲和袁芸谈恋爱开始到现在余哲和乔馨都没合得来过。


现在被迫追上来的余哲看着乔馨这挎着脸的模样,冷哼一声就抱着胳膊开始冷嘲热讽“也不知道你气个什么劲儿,都告诉你人俩人是一对了,非得整这出干嘛?”


“……”乔馨听了他这话也不服气,掐着腰站在原地看着余哲,歪头嘴角扬起一个弧度,开口却是咬牙切齿的“您就非得贩这个剑吗?”


袁芸满脸无奈的站到两人中间把两人距离拉开,推了推余哲又走到乔馨面前,一开口就积攒了半辈子的怨气“小馨,你到底要干嘛啊?”


“???”乔馨听她这么问也满脸诧异,瘫着手满脸无辜的表情“我不干嘛啊!周九良长得可爱,我追追还不行嘛?!”


“……大姐,人家有男朋友!”


余哲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,结果乔馨开口理不直气也壮的来了一句“可是他没女朋友!”


直接给余哲干哑了,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,仔细想想甚至还觉得有道理!


“唉……”袁芸抚了抚额头感觉无比闹心,自己当初怎么就轻易的被一个傻子给追到手了呢?


她拍了拍乔馨的肩膀,苦口婆心的劝她“你喜欢谁不是几天的新鲜啊?一年前军训的教官,半年前实习的老师,三个月前自习打牌的学长……你说你非得折腾人家干什么?”


“……”听到自己好闺蜜毫不留情的翻起了自己的黑历史,乔馨尴尬的低头咬着下唇脚趾直扣地。


不过要是袁芸劝两句她就能听的话,也就不至于能闹出这么多笑话,乔馨主打的就是一个永不言弃。


余哲袁芸俩人你一言我一语跟子母哏似的,为了劝她用心良苦。可沉默了半天的乔馨等俩人说完了就憋出一句话“我给他男朋友下战书去!他输了就得把周九良给我玩两天!”


“?你他妈一句没听进去是吧?”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“兄弟们,我来了……”靳鹤岚打开直播间,一开口便有气无力的,他一开播就冲进来的几千人,除了问他怎么了的,其余就是问兔仙什么时候播的。


靳鹤岚虽然一扫就看到一大片兔仙,无奈的叹了口气,一开口嘴里都是嫌弃“这货最近谈恋爱上头,成天都没羞没臊的,才没空搭理你们……”


[真的在恋爱啊?嫂子好看吗?]


[都知道你俩长啥样了,麻烦下回开播直接露脸]


[天尊我听你这语气怎么酸不拉叽的,你羡慕了?]


[哟哟哟,听这小语气,怎么?人家有媳妇儿了你没有?]


[天尊媳妇儿报道!岚天尊!我是你的狗!]


[兔仙和嫂子很甜蜜吗?还得用没羞没臊形容]


“哼哼……”靳鹤岚冷哼一声,自顾自的打开游戏便不再说话了。直播间里的大哥大姐们倒也很自觉,直接在评论里聊上了天自己八卦自己的。


也不知道靳鹤岚这是游戏开了几局,总之期间一句话没说过,直到一局游戏又输了之后,他才放下手机长叹一口气。


[不在状态啊哥……有心事?]


[肿么了哥?]


“唉……你们说……喜欢一个人,怎么跟他表白啊……”靳鹤岚低头扣了半天手,想了又想,最后冒出这么一句话。


[开口说呗……还能怎么……(꒪⌓꒪) 等等……]


[哥你有喜欢的人了?!谁啊谁啊!]


[我去!真的假的?!]


[是因为兔仙谈恋爱你眼馋了吗?]


[不是吧!别打击我!我大老公正在热恋我二老公怎么也有喜欢的人了?ó﹏ò ]


[你喜欢谁?人家喜欢你吗?发展到哪一步了?]


…………


评论区瞬间炸了锅,硬是一副要刨根问底的架势,靳鹤岚看着评论区走偏的画风默默皱眉“我在问表白方法,你们说的没一句搭边……”


[兔仙儿是怎么找到老婆哒,你不会偷艺嘛?]


“他那么不要脸,我才不学他呢!”


[嘶……你可以请人家吃饭看电影啊]


[抓住一个人首先得抓住他的胃!]


[请人到家里吃饭呗……]


“到家里吃饭……好主意……我试试!”

  


评论(11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